du ruiqing

很多事情看起來不可能, 直到你去實現它。
你的缺陷,
會有一天,
成為你的禮物。
Elahxe - KODAMA

存档灵魂:

倘若灵魂生就一对翅膀——在这个世界上,我有两个敌人,两个密不可分的孪生子:饥饿者的饥饿和饱食者的饱食!以飞为归止的,仍须归止于飞。世界在我翅上,一如历历星河之在我胆边,浩浩天籁之在我肋下……


【俄】茨维塔耶娃


倘若灵魂生就一对翅膀——那么,
高楼也罢,茅舍也罢,又何必在乎!
管它什么成吉思汗,什么游牧群落!
在这个世界上,我有两个敌人,
两个密不可分的孪生子:
饥饿者的饥饿和饱食者的饱食!


1918.8.5.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