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 ruiqing

很多事情看起來不可能, 直到你去實現它。
你的缺陷,
會有一天,
成為你的禮物。
Sky - Trifect

存档灵魂:

我究竟该怎么办——当我尚未饮干,这杯迷人的生活之酒!我究竟该怎么办,当我还不满足这永远年轻的春天!我究竟该怎么办,当我还未穷尽所有的深渊和高峰!我究竟该怎么办,当我尚未尝遍所有情欲的痛苦之谜!......我把贪婪的手伸向,黑暗和太阳!我把贪婪的手伸出,好触摸整个世界!


【俄】勃留索夫


我究竟该怎么办,当我尚未饮干
这杯迷人的生活之酒!
我究竟该怎么办,当我还不满足
这永远年轻的春天!
我究竟该怎么办,当我还未穷尽
所有的深渊和高峰!
我究竟该怎么办,当我尚未尝遍
所有情欲的痛苦之谜!

又一次,我想尝遍所有有过的一切……
颤栗、心灵和愿望!
又一次,我想尝遍所有有过的一切……·
恐惧、爱情和悲伤!
又一次,我想尝遍所有有过的一切……
它们曾经灼热过我的血液!
又一次,我想尝遍所有有过的一切……
而一切未尝发生的,又何妨出现!

我把贪婪的手伸向
黑暗和太阳!
我把贪婪的手伸向
琴弦——它们应当鸣响!
我把贪婪的手伸出
好触摸整个世界!
我伸出我贪婪的手
好把你可爱的躯体拥抱!


1912.


评论

热度(24)